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丹寨万达小镇上榜《孤独星球》

金融界网站 2019-10-23 16:21:16

金融界网站讯 10月22日,世界知名旅行指南杂志《孤独星球》在伦敦发布2020年世界最佳旅行目的地,贵州成为中国境内唯一跻身10大世界最佳旅行地区榜单的地区。丹寨万达小镇被当做贵州省主要旅游目的地重点推荐。

丹寨万达小镇上榜《孤独星球》不仅因为风景优美,还缘于她的社会公益,孤独星球评价说:丹寨万达小镇(于2017年开业的扶贫旅游小镇)旨在为少数民族艺术家和手工艺者创造空间,向游客展示他们的作品,从而为当地人带来新的就业机会。

《孤独星球》还援引丹寨万达小镇“村寨故事”艺术工作坊创始人余英的原话,“贵州是个简单、天然、又美丽的地方。我的工作是为苗族女性的蜡染和刺绣手艺人创造更多机会,并欣赏这里少数民族文化和传统习俗的渊博和丰富。”

《孤独星球》在全球知名度极高。它是第一个针对全球背包客撰写的旅行系列丛书,在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年销售量达700万册,约占全球英文旅行指南销售量的四分之一。到2010年,《孤独星球》累计销售突破1亿册,是全球背包客和自助游者海外行必备指南。因此,《孤独星球》也被国际游客称作“旅行圣经”。

丹寨万达小镇,是万达集团开展包县扶贫先后捐资13亿元在贵州黔东南州丹寨县建设的一座旅游小镇。因为当地拥有独特的自然风景、少数民族风情和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丹寨万达小镇自2017年7月份开业后,便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游玩。截止2019年7月份,开业仅仅两年,丹寨万达小镇接待游客超过1100万人次,丹寨县也一跃成为国内知名的网红小镇。

凭借包县扶贫、整体脱贫的创举,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于2016年荣获全国首届脱贫攻坚创新奖。今年10月17日,万达集团再次跻身榜单,万达丹寨项目部荣获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热搜

万达集团 丹寨小镇 《孤独星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