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核心城市房价今年首降!社科院报告预计年底前房价稳中趋降

金融界网站 2019-10-23 20:01:17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10月23日发布的《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9月核心城市房价总体由涨转跌,环比下降了0.12%。北京环比下跌1.01%,在一线城市中跌速相对较快,跌幅比上月也略有扩大;上海、广州房价相对平稳,其中广州环比微跌0.33%,上海环比上涨0.53%;深圳房价环比上涨0.80%,涨速与上月基本持平。

二线城市房价走势继续分化,补涨与回调同时并存。其中,南通房价环比上涨1.21%居首位,青岛房价环比下跌1.1%居末位。三四线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下跌0.203%,跌幅比上月扩大0.163个百分点。

热搜

核心城市房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