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妻子俞渝朋友圈开撕李国庆:绑架我二十年了 你还要干嘛?

金融界网站 2019-10-24 00:27:00

金融界网站10月24日讯 昨日晚间,李国庆妻子俞渝在李国庆朋友圈下回复手撕李国庆,俞渝称李国庆从家中拿走1.3亿现金,并非净身出户。并指出李国庆联合公关操纵媒体,每件事都在撒谎。

俞渝朋友圈回应全文:

李国庆,我要抓破你的脸!

你净身出户?

你把家里的现金拿走一亿三!那里有我父母存款,你还钱!

一把茶壶?

家里的锅碗瓢盆被你砸了多少?你有次砸家之后,我报警,你跑了。警察说,我没有明显伤痕,什么都做不了。

我问警察,你们能下令不让他接近我吗?警察说,这不是美国,不行。那一刻,我知道法律不能保护我!

好心的小朋友收留你?

你同性恋傍家马铭泽吧?还是你们多人厮混的林聪?小骗子马铭泽,大庆油田的混混,三里屯的公寓怎么买的?他妈妈一个普通油田职员,海南的房产怎么来的?你给家里买

过一桶矿泉水吗?孩子上学期的学费多少?

赵YQ、王纹身、贾点心、莫洗钱、王咨询、杨司令、顾部长、段司长,带着这些混混,滚。

“早晚读书”这个宝宝?你李国庆1%的股份,干嘛哪?你给了崔XX 187万,他公司股东怎么没你?

你和你的MK、GHT‘公关大牛们”,知道怎么操纵媒体。

不讲事实、讲故事。九分假、一份真,声情并茂上热搜

“雍正王朝”、“踢出管理层”、股份被“欺骗”、逼宫、赶走副总,除了“逼宫”这半件事,每件事你都撒谎。

我跟你看雍正王朝?那是20年前!我回北京的第一个公寓,我记得客厅电视、沙发的位置。你大嘴一张,就成了我现在的一串阴谋?

告诉你的MK,别在简历上把薪水翻倍、北京、上海滩招摇撞骗。

认识你到结婚,3个月,结婚到怀孕,3个月,孩子一岁多创业,ABC三轮融资,对赌,美国上市一个月,你闹腾大魔女。办公室去三号航站楼的车上,我哭了一路,到了上海酒店,还在哭。洗完脸,我抱着一堆样品,晈牙去酒店行政层、开百货品类的记者会。

我无地自容,孩子的爸爸怎么能网上骂脏话?股价一天跌这么多,集体诉讼怎么办?

我到现在不上微博,微博兴起的时候,你骂得正欢,新浪科技第一条是乔布斯,第二条是你骂街,我不上微博、少受刺激。

直到你滚出家,我最定神的时候,是在飞机上,围巾盖住脸,安静地哭,好好哭一次,我又能挺一段。

上市五年,我每次季报会都参加,别的公司CFO主导,我这个董事长全勤。你几次威胁要“冲击季报会”,董事会通过的、公司要给的下季度预测太低,“诋毀”你的经营功劳。

哪个公司发布季报,要留保安防冲击? 15年市场差,公司私有化,一年多,你就关心公关稿对你什么“说法”?没及时回答,我吃晚饭,你把整张饭桌掀在我身上。

我哭着坚持做完私有化,避免当当像聚美、唯品一样持续跌。

摔杯一地碎渣,这20多年,我踩了多少碎渣?有多少次,我想走开。我走开两次,只能回来。哪怕回纽约从头开始,我也不想担惊受怕委屈着。但我没选项,我有打不完的仗。

A轮融资、做业务、B轮融资、做业务、C轮融资、上市、抵御电商价格战四个老人送走三个、每个都是频繁进出医院,孩子有多种过敏,医院从护士到主任,都认识这个“懂事”的孩子,摔在铁丝网上,自己让保姆带去儿研所打了破伤风,晚上回家再告诉爸妈。我出国给大夫们当驼夫,主任医师庞奶奶,为了谢我,几次来家里给孩子出诊。孩子肺炎住院两个星期,我、我侄子、秘书、司机、保姆轮流陪床,我白天正常上班,你“李总”知道儿科病房在几层吗?幼儿园、小升初、中考、上大学、你管过什么?

我没给你洗过几次袜子,每次搬家,你挪过一张纸吗?我跟公司搬仓一样,写计划、分类、贴标签、按类装箱、有目录, 一天之内全部复原,你到家的时候,茶壶都在熟悉的位置。

我没给你洗袜子?我给你、家干的活儿有多少?有些,是做媳妇的义务,有些,真让我害膜。

除了委屈自己,我干过的违心事儿不多,答应给你妈写悼词,最窝心你忙着遗体告别仪式,大校、司长、团长来不来,让我写悼词,我写了。之后几年你去扫墓,我只想在景仰园的墓碑上,写个黑色条幅:孩子生了要养育,6个孩子一窝糟,你们干嘛去了?

你的驴脑袋想过吗?从安排父母去美国、加拿大旅行四十多天到试轮椅,只要你高兴、不甩脸,我为你爹娘我干了多少活儿,为什么他们两个人的遗体告別,我都不去?

我痛恨他们把你们六个混球养成这个德性!!!!

你哥,吸毒、嫖娼,从我们结婚到现在,六进六出监狱。每次进监狱,我就松口气,我不用接电话、丰台、广州去捞人,最后一次判15年,我送了口大气。

让你别在邻居家孩子面前谈你爸的“陪睡保姆”,你撇着眼说,谁么家炕头没几件事儿?你爸在中日病房跟保姆互舔,你说了有二十次,每次我都想剁了你的舌头

你在公司吹胡子、瞪眼睛,我去稳定军心。

你媒体上踢驴脑袋,我去见机构投资人解释。对家人、对投资人、对同事,你越闹脾气,我责任感、愧疚感越沉重。

你还要干嘛?说书、卖惨、博眼球,你的暴露癖有完吗?你还要料吗?我全给

同性恋烂人给我的威胁信、你梅毒的病历、化验单,用我携程账户开房的记录、你“体制内高参们”去洗浴中心、你拍马屁投资官三代电视剧的汇款单

你知道我要面子、不想让别人受牵连、要护着业务,怕你负面聚焦公司

你绑架我二十年了,我受够了,你滚开!

热搜

朋友圈 李国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