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国庆深夜发微:明明是抢权的武则天 请不要再纠缠和诽谤家人

金融界网站 2019-10-24 02:06:23
摘要
李国庆称手里有很多你在国外给人当小三以及你婚后其他不可告人的实锤和证据,不想揭露你伪善的嘴脸都是念在夫妻情分。

金融界网站10月24日讯 今日凌晨,李国庆在个人微博再发文,回应“妻子俞渝朋友圈开撕李国庆”一事,称你从当当的帮忙者,到小股东,再到现在的境外绝对持股大股东,你不仅把我从我为之奋斗了半生的事业中扫地出门,还诽谤企图让我名誉扫地。我有痛心、有愤怒、有宣泄也都克制在工作纷争。而你说我是双性恋,说我得过性病,甚至连我已经去世十多年的父母都不放过。

李国庆表示,现在,我们的婚姻走到尽头,请不要再纠缠和诽谤我的家人和造谣抹黑我的私生活,更不要让区政府干预司法。我相信法院会做出公正判决。

热搜

李国庆 性病 双性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