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对中国特定企业的无理打压

金融界网站 2019-10-29 15:56:48
摘要
在今天(29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我们坚决反对美方在拿不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以莫须有的罪名滥用国家力量打压特定的中国企业。美方的这种经济霸凌行为是对美方自己一贯标榜的市场经济原则的否定,也不会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同和支持。

在今天(29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我们坚决反对美方在拿不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以莫须有的罪名滥用国家力量打压特定的中国企业。美方的这种经济霸凌行为是对美方自己一贯标榜的市场经济原则的否定,也不会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同和支持。(央视新闻)

热搜

中国企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