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夏信财:从未发布过告投资人书公告 未接到网贷行业全面结束通知

金融界网站 2019-10-30 11:53:21

今天,华夏信财官微发布公告称,有人恶意假冒“华夏信财”之名,发布所谓告投资人书,与事实不符的恶意造谣对华夏信财正常运营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和损害。

华夏信财表示,从未发布过“告投资人书”公告,从未接到上海市金融局关于网贷行业全面结束的通知,也从未签署过所谓“停止业务承诺书”。 这份所谓告投资人书未加盖公章,在微信群发布属恶意造谣和攻击。公司正在对造谣人进行排查,并将付诸法律责任。

华夏信财的公告声明都会加盖公章,并发布在官方渠道,请参看华夏信财官方信息披露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信息。

以下为全文:

近日,有人恶意假冒“华夏信财”之名,发布所谓告投资人书,与事实不符的恶意造谣对我司正常运营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和损害。对此,我司特此郑重声明:

1. 我司从未发布过“告投资人书”公告,我司从未接到上海市金融局关于网贷行业全面结束的通知,也从未签署过所谓“停止业务承诺书”。

2. 这份所谓告投资人书未加盖公章,在微信群发布属恶意造谣和攻击。我司正在对造谣人进行排查,并将付诸法律责任。

3. 华夏信财的公告声明都会加盖公章,并发布在官方渠道,请参看华夏信财官方信息披露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信息。一切未加盖公章,在非官方渠道发布的公告声明都属恶意造谣。对于进行片面报道及发布不实信息的无良媒体、及对我司恶意造谣的个人,我司将严肃对待,并保留进一步追索民事及刑事诉讼的权利。

热搜

华夏信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