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正荣肖春和离职 地产副总裁田永盛赴任产业副总裁

金融界网站 2019-11-07 11:34:15

金融界网站讯 近日,正荣产业发展集团副总裁,同时兼任正荣商业董事长的肖春和提交离职申请,获悉,正荣地产副总裁田永盛正在和肖春和做工作交接事宜,并将加入产业发展集团的核心管理层。

从其履历来看,肖春和是一位正荣老将,在正荣工作期间的足迹遍及多个领域和城市。他分管的领域从营销到投资再到资管,城市从南昌到上海再到南京。历任正荣集团营销总监、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南昌公司总经理、总裁助理、产业发展集团副总裁、正荣商业董事长。至于肖春和离职后的去向,暂未可知,据其本人透露,近期将开始休假。

此次赴任产业集团的田永盛,也是正荣内部提拔出来的地产高管之一。翻开他的履历,可以窥见其从区域到总部的变迁过程:2016年-2017年任正荣地产苏州公司总经理,一年多时间,合纵连横,攻城略地,将苏州区域的项目从4个发展到20余个,业绩显著;随后提拔至地产总部担任副总裁,先后分管过运营、工程、成本、设计、营销等,着力提升体系化建设。有一线实战经验,又有总部统筹各个板块的管理能力,可以看出,田永盛是一名复合型、实干型的地产高管,但他为人比较低调,公开资料极少。

正荣地产相关人士透露,田永盛目前仍是正荣地产副总裁。今年7月份,正荣内部组织架构进行了新一轮调整,他分管领域调整为资产管理部和新成立的客户价值中心。而正荣产业作为正荣集团三大业务板块之一,物业和商业是其核心业务,和田永盛在地产板块分管的客户价值中心、资产管理部正好可以实现业务对接。可见正荣对于田永盛的管理权限进一步扩大,以及正荣对于产业板块发展的重视。“现阶段,正荣开始注重客户体验和价值创造。同时客户价值中心是客户全周期服务品质的品控中心,与物业业务是强关联的。因此,田总前往产业,也将充分联动地产和物业,并借助地产资源和经验助推产业发展。”相关人士表示。

据悉,作为产业集团的两大核心业务板块,正荣物业和商业近年来发展值得关注,尤其是外拓项目方面。其中,正荣物业在双轮驱动战略下,在上半年围绕上海、江苏、福建、安徽区域范围内的多个成果是重点开展市场合作,新添16个项目。三季度再添17个新晋项目,其中非住宅类项目占比达到88.2%,非住宅管理业务增速明显。近两年,正荣物业还成功收购了江苏爱涛物业、苏铁物业,可以看出,正荣物业板块正在发力,有消息透露,其已进入上市前的筹备工作。正荣商业则除了自有项目外,2019年积极对外输出商业运营管理服务,接连斩获轻资产项目,先后与成都会缘新悦荟、长沙旭海广场、湖南郴州宝蓝广场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而作为正荣的核心主业,地产业绩上市以来,一直稳步增长,在去年实现千亿目标后,今年1-10月销售金额也已突破千亿,继续冲刺年度目标1300亿。据悉,自三季度以来,正荣在投资拿地方面也开始发力,加大了在武汉、南昌、福州、成都等区域的优质土储。

热搜

正荣地产 肖春和 田永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