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云希望年轻人能打败阿里:我年轻时也讨厌微软,现在它可能怕我们

金融界网站 2019-11-09 17:45:15

当地时间11月8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马云举行会谈。“我们想完全“重启”乌克兰,使乌克兰出现像您一样的人。”总统对马云表示。在会谈前,马云和泽连斯基还一同出现在基辅国际经济论坛上,激励当地的年轻人与创业者。 ​

在基辅国际经济论坛现场,2000人的会场挤满了观众,马云表示,过去20年,我们一直在向社会证明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抱怨是最容易的事。

马云表示,自己年轻的时候也讨厌过微软、IBM等大公司,现在他们可能怕我们。我希望未来年轻人能说,我们能打败阿里巴巴。 马云给出建议是,发展民营企业,不抱怨,持续进步。

热搜

马云 阿里巴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