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贾跃亭致歉债权人:再难也不会放弃,请允许我打工还债

金融界网站 2019-11-11 09:58:48

贾跃亭致歉债权人表示,尽管曾走到悬崖边,但心中一直坚信FF能成功,能实现梦想。贾跃亭表示,他将在今后的几年内为全体债权人打工,同时也是为他热爱的梦想打工,希望债权人能给他这个机会,允许他用行动兑现今天的承诺。

“正是我所犯的三大致命错误造成乐视体系的失败,继而导致大家的债务无法及时偿还,我深感抱歉和愧疚,同时我也衷心感谢大家多年来的理解和支持,我会更紧密地与大家沟通,共同解决问题。”贾跃亭称。

贾跃亭表示,在美国期间,时刻不敢忘记的两件任务,一是还债回国,另一个是把FF做成。贾跃亭称,“我竭尽全力通过多种方式陆续偿还了超过30多亿美元债务,待偿还债务约36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对于做成FF,贾跃亭认为是还债的前提。

热搜

贾跃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