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力金融旗下P2P逾期超80%停增新业务

金融界网站 2019-11-12 10:36:00

据蓝鲸财经报道,11月初,新力金融公告称,为了进一步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响应监管“三降”要求,德众金融拟自2019年11月起停止网贷新业务上线,优化人员配置,重点做好存量未到期业务的到期兑付及逾期项目的风险出清工作。就在一个月前,德众金融还通过安徽本地新媒体“云掌财经”发布要备案的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德众金融为A股上市公司新力金融的控股公司,新力金融持股比例为67.5%。德众金融的运营主体是安徽德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法定代表人为创始人许圣明,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金融信息服务(除国家专项许可的项目);互联网平台投资咨询等。

事实上,新力金融终止网贷业务在此前已有所征兆。

天眼查数据显示,就在今年7月31日,德众金融发生系列高管变更,钱元文、荣学堂、桂晓斌、徐立新等多位高管退出管理层。

此外,11月6日,德众金融新增了一项被执行人信息,被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涉及标的约21万。

公告数据显示,2016、2017、2018年度,德众金融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082.13万元、1327.41万元、361.79万元,实现净利润1209.16万元、-102.55万元、-596.61万元,2019年上半年录得净亏损287.88万元。

从上市公司2019年半年报来看,德众金融是新力金融主要控股参股公司中唯一录得亏损的公司。

热搜

新力金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