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广州车展抢跑2020 新车扎堆重磅上市

时代财经 2019-11-26 05:14:17

文/潘卓伦

在第17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下称“广州车展”)上,车企集体发起一波年末新车攻势,共有40余款新车正式上市。

其中不乏腾势X、奥迪e-tron等新能源车,但传统燃油新车依然占主导,宝马、别克、东风悦达·起亚等率先发布重磅车型,为明年展开新一轮市场战略的布局。

腾势:腾势X

官方指导价(补贴后):28.98万-35.78万元

在本届车展上,腾势X甚至占据了奔驰展台的C位。

新车外观内饰与原型车比亚迪唐一脉相承。腾势X将会推出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合动力版两种车型,其中纯电动版NEDC续航里程达到520公里。

华晨宝马:3系320/330车型

官方指导价:29.39万-40.99万元

新车上市后,全新一代国产3系家族市场竞争力得到充分补充。

全新一代3系自换代起销量出现一定程度下滑,车型版本略显单一是关键因素。在四款新车加入后,全新一代3系的门槛更低、天花板更高,将拥有更强实力与奔驰C级、奥迪A4L正面竞争。

其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320Li值得关注,新车一改上一代入门级3系采用三缸发动机的策略,有望成为爆款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官方指导价:29.99万-35.99万元

昂科旗的定价直指广汽丰田汉兰达以及上汽大众途昂两款热销七座SUV,其中顶配的Avenir艾维亚车型采用同级少见的6座布局,二排独立座椅带来乘坐舒适性的提高,有望成为市场中少有“走量”顶配车型。

别克昂科旗将与凯迪拉克XT6、雪佛兰开拓者一起,凭借三车共享同一造车平台所带来的成本优势,将成为同级车型中不容小觑的新势力。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

官方指导价: 10.88万-12.58万元

全新一代KX3傲跑定位紧凑型SUV,相对实惠的价格有助其打入一线合资与高端自主品牌同级车型之间的市场,主打精致实用。

动力方面从数据看谈不上强劲,适合家用。不过新车在智能、舒适性配置丰富,与流行的“精致穷”概念颇为贴合。

领克:领克01 HEV Pro

官方指导价:10.88万-12.58万元

领克01 HEV Pro基于吉利CMA电气化基础模块架构正向开发,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百公里油耗仅4.8L。

厂家表示,新车将是唯一入选广州节能车目录的20万元以内的混动SUV,也是目前目录内唯一的中国品牌车型。

领克01 HEV Pro上市后,领克01将覆盖燃油、PHEV、HEV三种动力架构,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百公里油耗仅4.8L。

奥迪:e-tron

官方指导价:69.28万-82.86万元

广州车展前夕,奥迪首款纯电SUV e-tron正式上市。e-tron定位中大型轿跑SUV,从实车观感与车厢氛围来看,与奥迪燃油版旗舰SUV Q8有许多神似之处。

新车NEDC续航470km,优势不明显,竞争力待未来实现国产后会有提升。

威马汽车:威马EX6 Plus

官方指导价(补贴后):23.99万元

威马EX6是威马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本次在广州车展上市的是威马EX6 Plus首发创始人版,将限量发售600辆。

据悉,未来还会推出普通版威马EX6,两车分别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和400km,在同级别电动车中优势不算明显。

长安汽车:CS55 PLUS

官方指导价:9.19万-11.49万元

长安PLUS精品车型系列基本成型,CS55 PLUS与CS35 PLUS、CS75 PLUS一起完成从小型SUV到紧凑型SUV两级细分市场的覆盖。

此前,CS75 PLUS为长安PLUS系列SUV定下良好基调,其上市后销量突飞猛进,重新激活CS75车系,一举力压大众探岳登上10月SUV销量榜榜眼位置。在长安PLUS系列SUV良好的势头下,CS55 PLUS有望成为长安第三款月销万辆的SUV车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