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大霄:已经35年没休年假 买不到股票是因为你人还不够好

金融界网站 2019-11-30 10:31:36
摘要
李大霄从几个视角谈资本市场,其中谈到人民币汇率回升,他表示这说明“好戏就要来了“。对于北向资金的疯狂涌入,李大霄建议投资者紧紧握住手中的股票,不要被昨天的下跌吓跑。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30日,以“十年如一”为主题的2019年雪球嘉年华在广州珠江召开。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一出席会议并在一出场就高喊“牛市到了”,并表示尽管自己一直被骂,但其已经35年没休过年假。

对于如何判断出底部,李大霄表示10倍的PE就是底部。最后再次呼吁拥抱好股票,远离黑五类,他表示,未来是爱国者赚钱,并建议投资者每天在家中默念“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买不到股票是因为你人还不够好。

热搜

李大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