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共筑国际医疗平台,美日加等多国医学专家组团访问康芝药业

金融界网站 2019-12-02 16:53:47

近日,康芝药业洪丽萍副董事长兼副总裁、康芝集团洪江涛副董事长在广州总部会见了来自美国的国际妇科内镜学会(ISGE)执行董事阿德尔舍温(AdelShervin)教授、日本医疗产业JAMI首席代表藤高美海女士、加拿大美加福医疗中心总裁宋建明教授、伊朗妇科微创医师BeikpourKarim、台湾美伽福医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建华先生、北京大铭医疗设计公司医疗设计总监王丹京女士,台湾美伽福医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素绢女士陪同以上贵宾来访。双方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并对今后在医院建设、妇科腔镜、生殖医学、月子中心等医学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共商合作项目,同筑高端国际医疗平台,策划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康芝药业副董事长兼副总裁洪丽萍女士(左五)与专家团合影

访问团一行参观了康芝广州总部,对康芝的文化、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科研实力、公益项目及战略部署等内容进行详细的了解考察。

△参访团一行参观康芝总部

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不仅强化了康芝“药+医”产业板块的布局,也加快了公司大健康宏伟蓝图的步伐。双方商定,明年初将携手在昆明举办相关学术论坛。

△接见现场

康芝药业于2018年收购云南九洲生殖妇产医院及昆明和万家妇产医院,正式进军以生殖医学技术为核心的儿童大健康产业,其生殖医学技术和医疗服务在西南地区均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公司已全面升级成为以儿童药品、生殖医学医疗、妇儿健康医疗、婴童康护用品为主营业务的国内领先儿童大健康企业。

△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促进了双方学术交流及中外医学合作,增进了国内外的科研合作、人才交流,并为构建国际医疗合作平台奠定了基础。此前,康芝药业多次与台湾中国医药大学、亚洲大学、茂盛妇产医院等高校和医院进行了密切的交流与探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医学专家团来访,正是康芝药业海外交流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公司医学产业向国际化延伸的重要一步。通过交流将更好更快地推进康芝儿童大健康战略的实施,并能进一步提升康芝药业生殖医学的国际化水平,造福人类健康。

热搜

康芝药业 医疗平台 访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