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又一家!铜板街旗下网贷平台宣布良性退出

金融界网站 2019-12-03 17:24:08
摘要
铜板街发布公告称表示,经董事会审慎考虑及决策,现决定主动响应网贷行业监管要求,自愿良性退出旗下网络借贷业务,并将通过业务转型以实现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今日下午消息 铜板街发布公告称表示,经董事会审慎考虑及决策,现决定主动响应网贷行业监管要求,自愿良性退出旗下网络借贷业务,并将通过业务转型以实现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铜板街称即日起,铜板街APP将暂停网贷频道出借人开户、投标、转让、计息等功能,停止赠送与网贷业务相关活动奖品,保留账户余额提现功能。银行、基金、保险频道等非网贷业务相关功能不受影响,可以随时进行产品的购买、到期赎回等操作。

公司已组建由CEO、高管、员工等核心团队组成的良性清退工作组,工作组将负责整个良性退出工作,保障贷业务有序退出和出借人资金安全回款。

热搜

铜板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