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春莹回应"华为中兴安全威胁论":按美国逻辑中国可以怀疑波音

金融界网站 2019-12-05 15:50:40
摘要
华春莹回应美国“华为中兴安全威胁论”:按美国逻辑,中国也可以怀疑波音。

华春莹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记者会上表示,如果在安全标准上,一个国家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还老吹黑哨,那它还能被信任么?她同时表示,中国出口到美国的服装等商品也很多,美国是否也要质疑其是否安全?华春莹还引用世界前首富比尔·盖茨的话称,中国也购买美国的波音飞机,飞机引擎里有各种各样的软件,如果按照美国的逻辑,中国也可以怀疑美国发一条奇怪的命令,让波音引擎熄火,那世界上还有谁敢买美国的飞机?(环球网)

热搜

安全威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