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蔚来李斌回应“2019年最惨的人”:其实自己没那么惨

金融界网站 2019-12-06 13:14:35

在艾问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上,蔚来创始人李斌谈及《蔚来李斌,2019年最惨的人》一文时表示,其实自己没那么惨,还是不错的。”

李斌称,目前蔚来的车卖得不错,刚刚发布11月份的销量数字,如果现在要定蔚来的车,需要等不少时间。根据蔚来昨日披露,2019年11月蔚来交付量达2528台,创2019年新高,保持了10月以来的强劲增长势头,连续第四个月打破今年月销纪录。

李斌表示,在一个充满非常多的挫折和困难的创业过程里,保持好一点的心态,还是重要的,“因为没有好的心态扛不过去”。李斌随后还分享了平复心态的三种思维方法:第一,回到初心和常识去思考的原点思维;第二,以全局眼光审视;第三,从未来看向当下的回溯思维。

李斌认为,第一要回到原点去思考,“回到原点,很多角度还是不一样的,如果你偏离了,当然需要去修正,如果坚持了,那当然就可以更加有自信的坚持下去。”第二,从大一点的地方去看做的事情,找一个细分市场,从一个更大的角度去看你做的事情,能够给到自己一些信心,会往前走更远。第三,要从未来看现在,“从体验出发,从人性出发,将来智能电动汽车一定会是最主流的产品,今天虽然比例还比较少,但是你知道从今天到将来之间,这个趋势在哪里,你就能够有一个很清晰的方向感。”

热搜

蔚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