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王石自曝离任后从万科年拿一千多万:没什么不方便说的

金融界网站 2019-12-06 15:28:34

12月5日,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在至少一个小时节目中称:关于年收入没什么不方便说的,就是退休金啊,终生荣誉董事长这样的一个身份,这个工资还是按照原来的不变,这个加起来一千万出头吧。

此前在其新书活动中,王石曾表示,自己追求的不是财富,“比如说,万科是没有商务机的,因为我觉得商务机是浪费。到了五星级酒店住房子,我一定不会要套房的,套房我就觉得睡觉不安,因为这就是习惯,我觉得这就是我的初心之一。”

王石在现场坦言,出书肯定是不怎么赚钱的,自己的收入主要来源于工资、奖金,还有代言“8848”等广告。

王石2017年6月30日从万科离任,担任万科名誉董事长。万科2017年报显示,王石在2017年截至到离任,期间6个月从万科获得594.7万元,王石2016年在万科税前报酬为999万元。

热搜

王石 万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