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贾跃亭在美出席听证会:否认隐匿资产 考虑回国量产FF91

金融界网站 2019-12-07 08:33:03

澎湃新闻消息,美东时间12月6日上午10时,贾跃亭破产重组听证会在美国特拉华州举行。据悉,贾跃亭现场表示,听取了债权人建议,将认真考虑FF 91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这也是FF首次提出FF 91的回国大规模量产计划。针对隐藏资产的质疑,贾跃亭当庭宣誓后强调其唯一资产就是FF的股权。

11月26日,贾跃亭债权人大会在洛杉矶的法拉第总部举行。据了解,此次会议到场的债权人机构总共20家,总人数超过30人,包括了债权人及律师、财务代表。当天的活动安排为上午参观FF公司和FF91试乘体验,下午进行债权人会议,主要讨论债务重组方案。

会上,贾跃亭向全体债权人诚恳致歉,并反复强调:“债务重组的成功与否决定了FF的生死,也决定了各位债权人的利益。”对此,有从事汽车融资人士向记者透露,由于对FF造车前景普遍看空,目前对FF感兴趣的投资人会等到贾跃亭确定破产重组之后,才可能决定是否投资。

近期,乐视浙江旗下的浙江德清莫干山高新区两块土地因长期处于搁置状态,已经被当地政府收回。

热搜

贾跃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