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王石:没有整容,也没有做过五次心脏搭桥!我太知名所以被黑

金融界网站 2019-12-08 17:21:10

金融界网站讯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9(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12月8日-9日在北京举行,万科集团创始人、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出席并发表演讲。

他在现场首先回应了很多传闻,“我一来永好(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就问说你的身材这么好,我当然听着得意,他说你是不是整形了?我告诉他,我说那叫塑形,整形和塑形什么区别呢?整形是躺在手术台上人别人给你整。塑形是自己整自己。大家清楚了吧。当然网上传我整形,甚至有鼻子有眼的说你没发现吗?王石现在的下巴都尖了,整形的结果。我就告诉你们,我没准备整形,但是我准备整形五官的话,我整哪儿也不会整下巴,因为我的长处,我被这些女孩子看着有点意思的,这个下巴占了很主要的位置,我的蒜头鼻、头发也不多,下巴是绝不能整的。”

同时他还辟谣了另一个传闻,“还有传的说王总你真不简单,我说怎么不简单呢?你登上珠峰了,是不简单,而且我上去两次了。他说我同情你,你心脏搭了五个支架,这样的心脏搭桥手术都能登珠峰。关于我到日本去做心脏手术这个流传。已经流传十年了。基本上每年都要发作一次。我就告诉你们,我在这儿要声明一下,我无论是在日本还是在其他发达国家,还是在中国,我目前为止还没有做过心脏手术,当然包括搭桥。为什么这样呢?刚才听到陈东升讲的泰康保险要做大健康长寿,我想做他的健康长寿的形象代言人,我心脏有五个搭桥支架的话那是不够格的,咱们人活着得活的老实诚信,我没有动过任何的手术。”

王石表示在这样一个网络时代,有很多黑你的。但是作为一个知名的社会人士,作为一个知名的企业、知名的品牌你要有这种思想准备,正因为你知名,所以他会各方面黑你,要有这样的思想准备。

热搜

王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