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钱逢胜语录”曝光!在法国审计属体力行业,劳累程度仅次于妓女

金融界网站 2019-12-09 09:40:47

上周五晚上,题为《曝光!上海财大会计学院已婚知名教授钱逢胜在校园里公然将女学生锁进车内性骚扰》的帖子全网刷屏。有上海财大女生称,自己于2019年6月被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正式录取为会计硕士后,被任课教师钱逢胜教授,“以讲题为由把我骗到车里,将我锁在车内实施性骚扰,整个过程就发生在上财中山北一路校区校园内”。此外,当事女生还附上录音与聊天截图,录音中,男性声音说出“你把我当恋人吧”“早晚总是想到你”等语言。

据新京报报道,当事人前往高校派出所报案并接受询问。8日凌晨,当事人在民警护送下离开。上海警方表示,已介入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在网上还流传着“钱逢胜语录”,很有特点。摘几段来看看:

一、企业如果期末利润为 0,即使账测无误,依然要给至少保留意见,一般给否定意见。这是为了注册会计师的面子!

二、在法国,审计属于体力行业,其劳累程度仅次于妓女~

三、一件好的衣服,对于男的来说是固定资产;但对于女的来说就是低值易耗品,一旦撞衫,回去就要计提资产减值了。

四、黄世仁想娶杨喜儿抵债,但杨白劳不同意: 黄世仁决定债转股,但是关联方不同意。

五、一个美貌的姑娘嫁给了一个残疾,天上可能掉馅饼吗?不可能!可能一:那男的就要想姑娘可能有隐疾,那么就要贷记长期负债。可能二:人家姑娘就是同情你,那么就是捐赠,记资本公积。

六、某次找老钱请教,遇到一女老师,跟老钱打招呼,顺带摸了老钱一下,于是: 老钱: 噢~这一摸要收100块! 我: 哇,这个可以记营业外收入了! 老钱: 不,不,主营业务收入!

七、会计其实不是一种科学,而是一门艺术。

八、CFO要么做CEO,要么就是变成UFO,UFO就是ugly fat old,jesus!

摘自券商中国

热搜

钱逢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