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荣盛发展获金禧奖“最具投资价值公司”、“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金融界网站 2019-12-11 13:54:02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10日,《投资时报》联合标点财经研究院隆重举办“见未来•2019第二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荣盛发展因其多年来稳健的发展,良好的财务结构,孜孜不倦的公益追求,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公司”、“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基于多年扎实的大数据研究基础及丰富的数据库积累,同时作为资本市场变化的见证者,2018年始,《投资时报》携手标点财经研究院创设“金禧奖”,以传播榜样的力量。2019年10月起,标点财经研究院、《投资时报》在征集到数千家参选企业报名后,对相关企业展开大数据分析、比较,形成2019年“金禧奖”候选公司综合排名榜单,再经记者、研究员团队集体调研最终由评审组综合审核,确定出2019年“金禧奖”获奖名单。

荣盛发展在过去的发展中,紧紧跟随国家重点发展区域,新增布局城市主要位于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三大经济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城市群区域,为企业未来规模的稳健发展奠定基础。在全国整体房地产市场有所下行的大背景下,荣盛发展通过合理的全国区域布局,有效提升对于区域性政策风险的应对能力,保证其销售的稳定性和确定性。

荣盛发展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8.39亿元,同比增长27.12%;实现归母净利润48.87亿元,同比增长30.7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48.77亿元,同比增长33.74%。基本每股收益为1.12元,同比增长30.23%。荣盛发展稳定向好的业绩、持续增长的能力被机构看好。全国社保基金大举增仓,多家险资增持。诸多重磅机构投资者的加持,凸显出荣盛发展的投资价值。

荣盛发展自上市以来保持了年年分红的良好记录,过去四年荣盛发展的派息率和股息率在A股上市公司和行业公司居于前列,派息率处于26%-42%之间,股息率4%-6%之间。未来,荣盛发展将秉承回报股东的理念,根据公司业务需要和资金安排,继续保持相对较高的派息率,以良好的分红回报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从今年起,《投资时报》及标点财经研究院专门设立“最佳社会责任企业”奖项,对为社会进步、环境和谐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进行褒奖。荣盛发展与联想控股、碧桂园、恒大集团、中国平安等33家企业喜获“投资时报·2019年最佳社会责任企业”荣誉称号。

与会嘉宾认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在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同时,实现就业稳定、民生改善、文化繁荣和生态良好,更离不开企业对社会责任的切实履行。而围绕着扶贫济困、助教助学、助弱助残、环境保护、灾难救助等重要课题,不少中国企业已经蓄力出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近年来,荣盛发展逐步提高在公益事业上的投入力度,在社会也渐渐形成影响力。据2019年中报显示,仅上半年,荣盛发展的捐款数额已达到了1.12亿元,其中产业发展脱贫项目投入额为4383万元,资助学生人数达1945人。荣盛发展正通过多种渠道,聚集多方力量,承担社会责任,报效国家。

热搜

荣盛发展 最具投资价值公司 社会责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