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127条印发 推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早日落地

金融界网站 2019-12-11 20:38:52
摘要
《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将“创造条件推动注册制改革”列为“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任务”之一,并表态在2019-2025年“全力以赴推进落地实施”。

《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将“创造条件推动注册制改革”列为“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任务”之一,并表态在2019-2025年“全力以赴推进落地实施”。《行动方案》在提出积极推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早日落地的同时,还首次提到“做好深市全面实施注册制改革的准备工作”。(上证报)

热搜

深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