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一图看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措辞变化

财联社 2019-12-12 20:48:39
摘要
12月10日至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总结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坚持稳字当头,坚持宏观政策要稳、微观政策要活、社会政策要托底的政策框架,提高宏观调控的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

12月10日至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总结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坚持稳字当头,坚持宏观政策要稳、微观政策要活、社会政策要托底的政策框架,提高宏观调控的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要积极进取,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持续用力,确保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继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热搜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