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佳琦直播给高晓松涂三次口红!辣眼睛!有网友笑吐了

金融界网站 2019-12-13 09:34:09

12月12日,高晓松现身网红李佳琦直播间。参与公益直播项目,为偏远地区农户与贫困户直播带货。

直播中,除了正常的聊天带货外,高晓松还立下Flag,带货100万元就涂口红,结果被李佳琦全程涂了三次,直播结束时高晓松已经成为了货真价实的“烈焰红唇”。

当口红涂满后,高晓松还不时面对镜头跟网友卖萌,甚至还抱起了李佳琦的小狗,画面非常可爱。有网友评论称:“我笑吐了!!!高晓松去李佳琦直播间,然后李佳琦给他涂完口红以后,狗狗never就一直盯着他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晓松好像一个贵妇。”

截至今日早间9点30分,高晓松涂口红在热搜排名第22。

上个月月底,在2019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上,高晓松曾点评称,现在中国整个文娱行业,所有的歌手、演员、艺人、说相声的等等全算上,包括主持人,收入都不如在淘宝做直播生产内容的那些人,他们的网红已经比明星还要有名,李佳琦天天上热搜,“我觉得非常好”。

热搜

李佳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