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清华大学全资控股的慕课平台学堂在线获过亿B轮融资 主站用户超3000万

金融界网站 2019-12-13 11:42:57

据新京报报道,12月12日,学堂在线的运营主体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融资信息,获得过亿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慕华资本领投,高榕资本、红点中国等跟投。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学堂在线的运营主体。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本为5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范新,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技术、软件技术、教育咨询、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等。根据其股权结构,该公司为慕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清华大学对其100%的控股,为该公司疑似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

据新京报报道,学堂在线是清华大学于2013年10月发起建立的慕课平台。目前平台运行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等国内外大学的超过2600门优质课程,获得包括清华大学等高校和edX等平台的慕课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授权。

学堂在线此次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强人工智能+教育等相关技术研究、优质课程的引进开发以及在线教育发展新模式的探索,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的多场景智慧教育。

学堂在线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1月30日,其主站用户数超过3000万,总选课人次超过7800万。

热搜

慕课平台学堂在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