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方证券投教基地开展“《证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普法宣传”活动

金融界网站 2019-12-13 21:09:59

为普及资本市场法制知识、提升市场参与各方的法制观念,增强投资者的法律意识,持续做好投资者权益的保护工作。根据贵会相关普法工作活动要求,我司于2019年8月19日-2019年10月18日期间开展“《证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普法宣传”活动。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1、加强员工的普法教育,学习《证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提升员工的法制意识,提高了员工执业、展业过程中的合规意识。

2、分支机构利用投资者教育沙龙,开展现场投资者教育活动,普及宣传《证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帮助投资者提高相关法律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

3、分支机构在投资者教育园地张贴《证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

4、公司互联网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证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法律展示宣传。

5、结合“辨真伪、识风险”金融知识月活动,对投资者进行普法教育,提升投资者法律法规意识,提高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能力,帮助投资者树立法制意识和维权意识。

热搜

东方证券 投教基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