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辨真伪 识风险,做理性私募投资者”专项活动

金融界网站 2019-12-13 21:27:56

为了进一步帮助投资者正确认识私募基金,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东方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为“辨真伪·识风险,做理性私募投资者”的私募基金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9年9月1日-2019年9月30日

二、活动地点:全国分支机构、互联网投教基地

三、活动形式:

1、公司总部高度重视,统一制作宣传材料,第一时间张贴在营业部显著位置,并主动为来现场的客户讲解,普及私募基金知识,提醒客户防范风险。

2、各分支机构在营业部大屏幕、走马灯播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私募投资要淡定,多一分怀疑,少一分侥幸”;“私募基金承诺高收益,投资一定要警惕”等风险提示词条。供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观看学习。

3、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宣传,分支机构员工向客户、朋友微信推送“私募基金投教资料”,普及金融知识,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投教效果好。

4、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现场投资者教育活动,围绕私募基金的定义,“伪私募”的特点,“非法集资”的特点,正确认识“保本保收益”等主题,通过我部结合实际案例的生动讲解和宣导,引导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资本市场、理性投资。

5、利用互联网投资者教育基地进行宣传,普及“伪私募”的特点,“非法集资”的特点,分析“伪私募”的案例。

热搜

辨真伪 识风险 私募投资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