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表示:美方近期先后公布了允许中国自产熟制禽肉、鲶鱼产品输美的最终规则

金融界网站 2019-12-13 23:32:32
摘要
是目前全世界有资格向美国出口鲶鱼的三个国家之一。

金融界网站12月13日讯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表示,经过反复磋商,美方近期先后公布了允许中国自产熟制禽肉、鲶鱼产品输美的最终规则,中国成为继加拿大、墨西哥、智利等国之后有资格向美国出口自产原料熟制禽肉的国家,也是目前全世界有资格向美国出口鲶鱼的三个国家之一。

于此同时,毫无疑问,实施这个协议,我们从美国进口的农产品也会大幅度增加。中美同为农业大国,两国农业的互补性是非常强的,可以说中美是天然的农业合作伙伴,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在经贸摩擦之前的正常年份,中国自美农产品进口一直稳定在一个很高的规模上。

热搜

韩俊 禽肉 鲶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