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灵隐寺、天风证券双双回应年度策略会“移步”灵隐寺

金融界网站 2019-12-15 14:33:02

本周五,有媒体报道称“12月18日——19日(周三、周四),天风证券将在上海召开展望2020年度策略会,而在下周五上午,天风策略会将会“移步”灵隐寺,接待人为灵隐寺主持方丈,不过这是小范围的邀请。”

对此,今日(12月15日)上午“灵隐寺”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称,本周五热传的“券商基金年终祈福”活动与本寺无任何关系,本寺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展与此相关的活动。

杭州灵隐寺称,一贯旗帜鲜明的反对任何借佛炒作、敛财的商业活动,杜绝此类助长社会不良风气、欺骗信教群众感情、有损佛门形象的不良炒作。

今日下午, 天风证券发布声明称个别网络媒体声称本公司将“年度策略会移步灵隐寺”,此不实报道经网络传播,已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严重损害了本公司的名誉。本公司年度策略会于2019年12月18日至19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与杭州灵隐寺无任何关系,更不存在联合其开展经济和商业活动的情况。公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的一切权利。

另据新浪财经今日下午报道,天风证券副总裁赵晓光疑似在朋友圈做出回应:“有些记者为了博眼球,哗众取宠,确实很无耻,自作自受,挺好。”

热搜

灵隐寺 天风证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