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买格力送茅台?董明珠:春节前我们就干它一次

金融界网站 2019-12-16 13:37:21

12月15日,在央视首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上,当主持人问董明珠和宗庆后春节前,能否回报用户买格力空调送娃哈哈、送茅台时,宗庆后说,可以。董明珠马上接着说,我也没问题,春节前我们就干它一次!

这也意味着,在经历了30天内三次大降价清仓、冲击2000亿营收目标后,董明珠还要在春节前推出:买格力空调送茅台酒的活动。

由于飞天茅台的稀缺性,各行各业纷纷对接茅台促销和拉新,这也契合了茅台集团营销体制改革的需求。例如,今年外资仓储超市Costco首次进入中国时,以1499元平价出售500ml的53度飞天茅台,一度造成超市顾客过多限流和提前结束营业的情况。

此外,一些电商企业也和茅台合作,例如天猫超市、苏宁云商、多点等纷纷推出1499元抢购500ml的53度飞天茅台酒的活动。

热搜

董明珠 茅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