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茅台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李保芳:从最急迫的茅台酒销售领域抓起

金融界网站 2020-01-04 20:05:40
摘要
1月3日上午,茅台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针对典型案例暴露出来的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李保芳强调,从最急迫的茅台酒销售领域抓起,重建规章制度,重理业务流程,重构经营秩序,以最果断的措施,坚决斩断利益输送链条,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员工的自觉遵循。

1月3日上午,茅台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以“身边人”的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李保芳指出,警示片中的“主角”,都是我们的“身边人”,这些违纪违法行为,多数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以往的领导、同事,没能守住底线、逾越了红线,最终身败名裂、身陷囹圄,给组织蒙羞、让茅台染尘、让家庭受伤,我们必须深刻反思。

“丧失理想信念,必然腐败变质;逾越纪律底线,必定以身试法;突破亲清边界,一定悔恨终身;混淆公私关系,必定人财两散。”李保芳用四组“必然关系”,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问题根源和深刻教训。

李保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查处腐败案件、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汲取教训,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自我革命、律己树人,持续营造“酒香、风正、人和”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茅台行稳致远注入强大的廉洁基因。

李保芳强调,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彻底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培育良好政治文化。三是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切实增强监督质效。四是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切实扎紧制度笼子。五是持续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营造律己担当的浓厚氛围。

李保芳指出,我们必须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以坚决的态度、坚定的立场,纠治过去的一些不正之风,重建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厂商关系,消除腐败案件的恶劣影响,持续净化茅台政治生态。

针对典型案例暴露出来的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李保芳强调,从最急迫的茅台酒销售领域抓起,重建规章制度,重理业务流程,重构经营秩序,以最果断的措施,坚决斩断利益输送链条,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员工的自觉遵循。

热搜

茅台 李保芳 茅台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