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云严禁最佳销售当主管:很会教书的老师,未必是个好校长

金融界网站 2020-01-06 17:52:25

1月6日,在#马云乡村校长领导力圆桌论坛#上,马云分享了自己的管理经验:第一,在过去20年中,他最讨厌别人发邮件,“后来我想了一个办法,100封只回3封,每封只回三个字:同意、不同意、重新写!”从此以后,给他发邮件的人越来越少。第二,马云在公司严禁“最佳销售当销售主管”。他认为,最佳销售是只个人卖得好,而主管是要教别人如何卖得好,本质上有所区别。第三,马云讨厌签字,“签了半年字后,我就找了个喜欢签字且字写得好看的人代签。我的时间不应该浪费在这件事儿上”。

马云认为,TOP销售当主管,最后往往只会自己去销售没有带好团队。同理,很会教书的老师,也未必是个好校长。

热搜

马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