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商务部:将基于市场化原则和世贸组织规则扩大自美进口 不会影响从其他国家进口

金融界网站 2020-01-21 10:57:02
摘要
21日,国新办就2019年商务工作及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表示,中国不仅市场庞大,而且正在迅速成长,进口需求是多样化、多层次、宽领域的,我们将基于市场化原则和世贸组织规则扩大自美进口,不会影响从其他国家进口。诚挚欢迎各国企业在广阔的中国市场平等竞争、竞相发展。

21日,国新办就2019年商务工作及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表示,中国有14亿人口,有庞大的中等收入人群,这个人群正在形成,也在壮大,市场需求潜力巨大。中国欢迎优质、有竞争力的美国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也希望美方为扩大对华出口创造条件。

中国是除了美国以外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中国不仅市场庞大,而且正在迅速成长,进口需求是多样化、多层次、宽领域的,我们将基于市场化原则和世贸组织规则扩大自美进口,不会影响从其他国家进口。诚挚欢迎各国企业在广阔的中国市场平等竞争、竞相发展。

热搜

进口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