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截至1月22日7点 我国共确诊3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金融界网站 2020-01-22 07:41:50

据央视新闻,截至1月22日7点,我国共确诊3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根据各地相关部门通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数据显示,21日至22日早间5点,上海新增4例,北京新增5例,广东新增3例,天津确诊2例,浙江确诊5例,重庆确诊5例,江西确诊2例,四川确诊2例。湖南、云南、河南、山东、台湾确诊首例。

国家卫健委发布1号公告,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乙类传染病,并采取甲类传染病的预防、控制措施。

国家医保局决定对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等患者采取特殊报销政策,将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覆盖的药品和医疗服务项目,全部临时纳入医保基金支付范围。

热搜

新型冠状病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