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交银康联人寿完成首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理赔

金融界网站 2020-01-26 21:54:13

1月25日,交银康联人寿完成首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理赔。2020年1月25日,交银康联人寿客服热线接到客户报案,被保人郭某经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于2020年1月21日治疗无效身故。接客户报案后,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急领导小组,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指导客户完成理赔工作。在收到客户微信提交理赔资料后50分钟即完成理赔,向受益人支付理赔款10万元。

1月26日,交银康联人寿为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每人100万元人民币的保险保障。面对疫情险阻,交银康联人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奋斗在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含外地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免费提供保险保障,每人100万元。

保险责任为: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及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赔付100万元,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依据伤残等级给付伤残保险金。保险期间同疫情期。保险赔付总金额不超过三千万元。

热搜

交银康联人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