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亿利集团大年初一连夜调度 紧急驰援武汉抗疫药品

金融界网站 2020-01-26 22:49:32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关切。大年初一,亿利集团连夜启动紧急驰援武汉行动,在内蒙古红十字会的帮助下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1亿片复方甘草片,统筹旗下制药及智慧物流企业,助力疫情重灾区抗击新冠肺炎。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关部门将复方甘草列入抗击新冠肺炎临床应用建议重视药品,亿利集团积极响应号召,统筹安排、连夜调集、快速装运1亿片复方甘草片,紧急驰援抗疫前沿重地武汉。复方甘草片主要用于镇咳祛痰。目前,亿利捐助的抗疫药品已发往武汉。

据了解,亿利集团还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所属制药企业在抗疫特殊时期做到四个确保,即确保生产、确保质量、确保价格、确保供应,同时强调下属各单位坚决听从党中央和有关部门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响应,为抗疫做出积极贡献。

热搜

亿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