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工信部向15家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派出驻企特派员

金融界网站 2020-01-29 18:15:10
摘要
工信部29日上午召开会议,部署向15家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派出驻企特派员,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困难问题,监督物资的统一调拨。医用防护服物资保障实施国家统一管理、统一调拨。会议要求,驻企特派员火速摸清所驻企业扩大产能意愿、规模、所需资金等。

工信部29日上午召开会议,部署向15家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派出驻企特派员,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困难问题,监督物资的统一调拨。医用防护服物资保障实施国家统一管理、统一调拨。会议要求,驻企特派员火速摸清所驻企业扩大产能意愿、规模、所需资金等。会议强调各地不得以任何名义截留、调用中央统一调拨的重点应急防控物资。(国是直通车)

热搜

防护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