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工信部回应为何口罩没有足够储备:存在有效期

金融界网站 2020-01-29 18:27:39
摘要
对于为何口罩没有足够储备这一问题,工信部回应媒体表示,口罩存在有效期,无论是厂商还是医院,在非特殊情况时期,都不会有大量的囤货库存。对于N95口罩、防护服等,医院通常也不会大量储备。平日里,他们会按照一定数额领取口罩,但这个数量只够保障医护人员自己使用。

对于为何口罩没有足够储备这一问题,工信部回应媒体表示,口罩存在有效期,无论是厂商还是医院,在非特殊情况时期,都不会有大量的囤货库存。对于N95口罩、防护服等,医院通常也不会大量储备。平日里,他们会按照一定数额领取口罩,但这个数量只够保障医护人员自己使用。很多医院的医用外科口罩库存量大概在一个星期左右。

热搜

口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