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贝壳研究院:1月18城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降超三成

金融界网站 2020-02-01 20:21:09
摘要
数据显示,受春节假期叠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成交大幅减少。贝壳研究院监测,今年1月,链家18城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降38%。去年包含春节因素的2月份二手房成交量环比降幅是29.8%,今年的降幅明显比去年扩大。

贝壳研究院2月1日发布1月份二手房市场数据显示,受春节假期叠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成交大幅减少。贝壳研究院监测,今年1月,链家18城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降38%。去年包含春节因素的2月份二手房成交量环比降幅是29.8%,今年的降幅明显比去年扩大。

热搜

二手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