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一年关店4400家,中国版ZARA“拉夏贝尔”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326万

金融界网站 2020-02-14 11:28:54

天眼查数据显示,2月13日,拉夏贝尔的运营主体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3268115,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注册资本约5.48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公司原董事长邢加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装、服饰、鞋帽、皮革、箱包等的批发、零售、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提供相关的配套服务等。

据澎湃新闻报道,2月3日,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拉夏贝尔,603157)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2月3日收到董事长邢加兴的辞职报告,邢加兴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天眼查十大股东信息显示,邢加兴人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5.91%。

据券商中国报道,1月21日晚间,拉夏贝尔公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度归母净利润亏损16亿元-21亿元,扣非净利润亏损17亿元-22亿元,与2018年净亏损1.60亿元相比,亏幅进一步扩大。

拉夏贝尔在解释业绩预亏的原因中沉痛不已,自陈四大亏损因素,其中一条为,2019年,拉夏贝尔国内经营网点数量已由年初的9269个降至年末的4800余个。由于已关闭门店的经营亏损以及一次性确认装修摊销费用,导致亏损4亿元-4.5亿元。

此外,1月21日晚间,拉夏贝尔还通报了其控股子公司杰克沃克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申请的消息。作为拉夏贝尔2015年收至旗下的著名男装品牌,杰克沃克申请破产时净资产仅为-1.66亿。

热搜

拉夏贝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