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思必驰经营范围新增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等 此前曾推出“疫情防控AI”机器人

金融界网站 2020-02-17 11:00:35

天眼查数据显示,2月14日,思必驰的运营主体——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互联网安全服务等。

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注册资本约2371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思必驰创始人兼CEO高始兴。目前,公司的最大股东为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8.32%。高始兴本人为第三大股东,持股13.04%。此外,思必驰的股东还包括联想之星、深创投等。

据思必驰官网介绍,其专注人性化的智能语音交互技术,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自然语言交互解决方案,包括DUI开放平台、企业级智能服务、人机对话操作系统、人工智能芯片模组等。产品包括智能车载解决方案、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等。

而据中国证券报报道,2月13日,为了减轻社区、村委会等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入户调研、宣传通知、跟踪回访等工作压力,减少人员接触性感染风险,思必驰公司推出了“疫情防控AI”用于代替人工疫情排查。

热搜

思必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