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首战告捷再推75折优惠 解码恒大网上购房的外溢效应

金融界网站 2020-02-17 11:16:20

金融界网站讯 最近一周恒大开启了“霸屏”模式,从率先全面启动网上购房,到新政迎来“开门红”,再到推出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让利,每次都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恒大这一系列动作,不仅仅是营销方式,更有着不小的“外溢效应”。要知道,通常优惠时间越短越容易引爆市场。但恒大为什么优惠时间接近3个月?这背后显然是恒大对市场窗口的判断,这有这样才能向客户传递最大善意,才能给到资本市场一个明确信号,才能赢得市场信心,才能收获外溢效应。具体来说,恒大有两重效应。

效应一:鼓舞投资者信心

5月10日前购房者都可以享有恒大此次网上销售赋予的种种权益,代表恒大此轮营销贯穿至少上半年,也就是恒大绝不是一时兴起,而是要将营销革新到底,所有营销动作都要归到这条主线上,集中力量做大事,避免营销资源损耗。

同时也给到投资者一颗定心丸,只需要依次看认购套数、总货值和转化率三组数据,即可推算出恒大业绩完成几何。

据恒大高管介绍,网上购房开始仅3天,各项数据呈现爆发式增长,其中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

照此预测,未来几天网上认购可能累计突破10万套。假如网上认购转化70%,销售成交将达7万套,实现销售金额约600亿。也就是说,恒大短短几天就能锁定600亿的销售额。

假设这600亿中,有一半是推荐购买的,届时将发放佣金3亿和奖励3.5亿给网上认购的买家。而恒大给出的实惠远不止于此,根据恒大同日发布的内部文件显示,全国楼盘75折特大优惠即将在本月18日起进行,这堪称恒大历史上力度最大的让利。

恒大再次推出空前的优惠力度,无疑是对消费者最有力的回馈,相信有望进一步推动公司业绩持续飘红。所以说,恒大第一层外溢效应即是给资本市场树立信心。

效应二: 充分展示了恒大的强大产业链条

房企的供应链条有土储、在建工程、建成未售、售出未结算、交房五大环节。五大环节中间的任何一个环节供应受阻,就会造成房企供应链条阻塞。

恒大推出网上销售,表面上是营销措施的革新,实际上对其工程、投融资管理等方面均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恒大网上销售的成效显著,其整条产业链必须跟得上强劲的销售,加上推出了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等兜底政策,这种考验的压力可谓不小。而恒大能够持续将力度如此之大的营销创新深化推进,向外界充分展示了恒大的产业链实力。

热搜

恒大集团 网上购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