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山东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2例 其中任城监狱200例

金融界网站 2020-02-21 10:12:29

21日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卫健委、省司法厅负责同志介绍山东省疫情最新情况及防控相关措施。从发布会上获悉,2月20日,山东全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2例,其中任城监狱200例。

另据齐鲁壹点2月21日报道,因任城监狱疫情防控不力,经省委研究决定,免去解维俊同志的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第一政委职务;王玉君同志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提名为省司法厅厅长人选 。日前,省委决定:王玉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临沂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热搜

山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