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宁波先锋新材料公司向医疗机构捐赠1000平米抗菌抑菌新型材料KJ00

金融界网站 2020-02-29 16:35:36

2020年的春节,注定会被铭记。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不仅事关国家经济肌体的健康,更事关亿万民众的生活福祉。

此刻,企业积极推动有序复工复产同样是一种担当。宁波先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力奋战防控一线的同时,坚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防疫抗疫工作相关指示精神,积极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用最好的产品、服务和诚意,来回馈客户,让疫情之下的灰霾尽快消散。

(宁波先锋新材料公司生产负责人张碧华接受宁波电视台采访)

医院作为抗疫战争的前线,目前大部分医疗机构用的遮阳窗帘材料很少具备抗菌防菌作用,给病毒细菌带来一定的传播途径及风险,这不仅可能带来患病人员的反复交叉感染,也为我们抗疫英雄们的健康带来了很大的隐患。为了更好地阻隔病毒传播的途径减少风险,宁波先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63)向抗战一线有需求的疫情医院,捐赠1000平方米的新型抗菌、防真菌的遮阳面料。除此之外,新产品还可用于临时隔离棚,医院抗菌墙面,顶部甚至地面等,也可用于餐厅桌布等需要抗菌防菌的场所。

疫情爆发之际,宁波先锋领导层首先想到的是如何运用科技的力量为此次抗击疫情贡献自已的力量。我们要用自己的技术为英雄们撑起一片没有病毒的天。

公司积极组织了相关技术团队研发出了KJ00系列抗菌、防真菌的遮阳面料,该新材料不仅具备阻燃、环保、遮阳节能的性能,重要的是具有抗菌、防真菌的功效。该KJ00系列产品在面料纱线包覆层的复合材料中加入抑制细菌繁殖生长的功能性元素,使得细菌在面料表面不能繁殖存活,从而达到抗菌抑菌的功能,有效的阻隔细菌的传播。

先锋新材特地为本次疫情研发的产品符合以下技术标准:美国测试标准ASTM G 21-15主要检测样品防霉性能。(ASTM-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

(测试5种代表性的霉菌:黑曲霉,球毛壳霉,绳状青霉,出芽短梗霉和绿色木霉。在28~30℃,RH≥85%的培养条件下培养28d,以霉菌在样品表面生长所占的面积来评定。通常,以微生物在样品表面没有任何生长即生长等级为0级,认定样品具有优异的防霉效果;如果生长面积低于10%等级为1级;10%~30%为2级;30%~60%为3级;大于60%为4级。抗菌检测标准是ASTM E2149-2010,KJ系列面料对金黄色葡萄糖菌,肺炎克雷伯氏菌的抗菌性能,结果面料对金黄色葡萄糖菌抗菌率为98%,对肺炎克雷伯氏菌的抗菌率为99%)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时艰,宁波先锋人不忘初心,坚持以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社会,向每一位选择先锋新材料的用户展示着匹配美好生活再进阶的先锋雄心。宁波先锋勇敢战疫守护生命,用实实在在的诚意守护您的美好生活,请收下这份来自宁波先锋的防疫礼。

热搜

先锋新材料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