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彪:做好生态产业 守护家园健康

金融界网站 2020-03-02 09:05:43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刻,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指出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给全国和全世界都带来了信心和力量。

自疫情暴发以来,亿利集团旗下医药、物流、热力等企业一天都没有停工,管理层一天也没有放假,开足马力生产和运输疫情防控需要的重要物资。有什么,就捐什么;缺什么,就产什么。亿利不惜成本、不计代价,不算得失,先后捐赠了1亿片复方甘草片、60万斤沙漠土豆、200多吨消杀制剂,星夜驰援疫区,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保护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多样性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亿利集团在三十多年的治沙和生态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和丰富的实践,特别是拥有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众多核心技术和专业人才。近期,为配合各地复工复产,我们专门启动了生态抗疫的“春雷行动”,推动生态项目转型升级,惠及更多城乡居民,共同守护家园健康。

热搜

亿利资源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