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RSA安全大会两人感染病毒 周鸿祎:我也在现场,没有戴口罩

金融界网站 2020-03-12 10:43:20

美国RSA安全大会有两个人感染了病毒,当时几千个人在密闭空间近日,美国RSA安全大会两人被确诊新冠。3月11日,周鸿祎在朋友圈曝自己也参加了该会。他表示,会场几千人在密闭空间人来人往,自己并没有戴口罩。他当时就预感不好,估计还会有更多确诊病例出现。

美国时间2月24-28日,一年一度的RSA 2020信息安全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探讨IT与安全加密方面的技术,内地的奇安信、360集团、绿盟、山石网科、ExcelSecu和台湾地区的BlockChain security、iBASE赴美参会。

据悉,受新冠疫情影响,会前就有14家赞助商和参赛商提前退出,但大部分公司都如期参展,其中包括360等7家来自中国的参展商。上个月25日周鸿祎参加RSA沙盒创新大赛时还特意戴上了口罩,表示“不知道旁边观众怎么想”,但是第二天就放弃了。

美东时间3月11日下午,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加剧,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日21时(北京时间12日9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1281例,死亡36例。这一数据来自该大学新冠病毒研究项目汇总的美国各州疫情报告。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出现好转,武汉新增确诊病例已经降至个位数。但是输入性病例增多,关键时期切不可放松。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东时间晚上(北京时间今早)发表全国电视讲话。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采取紧急行动提供纾困措施,指示SBA向受影响的国家提供贷款;特朗普表示,将额外提供2000亿美元的流动性。

特朗普表示,美国银行、金融机构资本充足,实力雄厚。特朗普表示,呼吁国会立即减免薪资税。他表示,今天的明智行动将防止病毒传播。这是历史上在应对疫情方面最广泛的努力,有信心能够显著降低疫情对人民的威胁。

特朗普表示,美国将在接下来的30天内暂停从欧洲出发的所有旅行,旅行限制将不适用于英国。

热搜

周鸿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