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贵州白酒交易所1499茅台酒直供援鄂医护 每人可购6瓶53度500ml飞天茅台

金融界网站 2020-03-23 16:54:23

3月23日据酒业时报报道,为了表达对战疫英雄们深深的敬意,贵州白酒交易所将按1499元/瓶的价格对贵州援鄂医疗队1443名医护人员直供6瓶飞天茅台酒。

贵州省所有援鄂医务人员只要关注贵州白酒交易所官方微信,点击“援鄂专享”菜单栏,提供相关资料,经核实后即可按1499元/瓶的价格在贵州白酒交易所茅台酒数字化直销平台“茅酒汇APP”购买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6瓶。

茅台集团方面近期可谓重磅不断,3月4日,贵州茅台公告称,根据贵州省政府相关文件,推荐高卫东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人选,建议李保芳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该消息引发市场关注,有分析认为,李保芳接任茅台的五年时间,茅台股价、市值快速扩张,营销体系改革等力度空前,为茅台营造出强劲的增长动能,如今茅台站在新起点再次换帅,给市场留下了广阔的想象空间。

3月20日晚间,贵州茅台公告,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选举高卫东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

近期全球资本市场剧烈波动,贵州茅台遭遇股价、酒价“双杀”。3月19日,贵州茅台收盘价时隔(2019年8月9日)223天后再次下降到千元以下,同时受疫情影响,市面上53度飞天茅台价格又跌至2000元下方。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今年2月中旬,由于当时国内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物流也不畅通,茅台酒一批价几乎“冰封”。进入3月份后,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各地物流日渐通畅,茅台酒的交易也开始活跃起来。原本因疫情“冰封”的茅台酒一批价也出现回调,并一度跌破2000元关口,但目前已经回升至每瓶2000元出头左右。

热搜

贵州 茅台 白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