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俞敏洪考虑退休:未来新东方会交给更加年轻一代的人去做

金融界网站 2020-03-26 16:12:35

3月25日,在空中亚布力直播中,俞敏洪表示,我做企业到现在也没太大兴趣,如果对做企业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未来新东方会交给更加年轻一代的人去做。疫情期间我在考虑退休的时间,我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

“我1995年到美国去的时候,就看到了美国开始用互联网,在同一年的时候马云也到了美国,他从这个方面立刻就看到了伟大的机会,但是我只把互联网当作是一个好玩的现象。 ”他说。

至于能为疫情做什么,俞敏洪表示,第一个你能支持多少支持多少。第二个不添乱在这个时候是最重要的,我们都知道中国有一些人很不自觉,明明带毒了还到处乱跑,这样的公民我觉得要受到谴责。

热搜

俞敏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