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确诊病例逼近19万!特朗普:你可以用围巾 不想让大家和医院争抢口罩

金融界网站 2020-04-01 15:45:32

当地时间31日,特朗普在白宫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口罩需求的问题 ,建议人们在口罩短缺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围巾。

“你们知道,你们可以使用一条围巾。很多人都有围巾,你们可以用围巾。围巾还是很好的,我的感觉是如果人们想要这么做(戴围巾),肯定没坏处。”当天被问及是否会建议所有美国人都戴上口罩时,特朗普说,“我会说那就戴吧,但如果你们愿意的话就戴条围巾,而不是出去戴口罩或其他任何别的东西,我们正在生产数以百万计的口罩。”

据美国约翰斯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日凌晨0点27分,全美共报道新冠肺炎确诊189618例,死亡4079例,治愈7109例。3月31日全天新增确诊24353例,新增死亡853例。目前,全美已有26个州确诊病例超过千人。

热搜

特朗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