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罗永浩直播推荐每日黑巧 其关联公司曾因发布虚假广告被处以7500罚款

金融界网站 2020-04-01 23:29:08

4月1日晚,罗永浩在抖音开启直播带货,其带货产品覆盖了手机、吸尘器、食品等品类,其中之一为每日黑巧。

天眼查数据显示每日黑巧的运营主体为上海惠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为1625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食品、食用农产品的批发、进出口,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等,法定代表人为每日黑巧董事长周彧。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风险数据显示,每日黑巧全资控股的上海域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曾于2019年12月6日因发布虚假广告被处以7500元罚款。此外,2017年9月28日,因进口不符合我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食品,上海域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被没收违法所得67.79元,罚款人民币75000元。

上海域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第三方物流服务,仓储(除危险品),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等。

热搜

罗永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